Monday, March 2, 2009

CSDG的第一次outing之旅~

忙忙忙~但是我还是想要写。

中文学会25周年会庆会庆,大家都有很乖的在排戏,
但是娱乐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戏剧组决定也有自己的outing~

不要期待人数,只要快乐就好!

去的人其实也就只有25周年表演的我们

我,纪立,璐璐

还有这四大高人(除了大忙人伟强没去)
伟强,祁翰荣康,君亮


而他们有多高呢?就像以下这样咯。。(我真矮 /(ㄒoㄒ)/~~)

虽然大家都是戏剧组,但是我们也有潜质进入歌咏组,
或者就演歌舞剧好了~

不过这两个是搞怪的~


除了唱歌娱乐,其实这才是我们那天的重点

庆祝组长纪立的生日啦~

别看这火这么的熊烈,其实

才21岁!

我老人家看见这么少的蜡烛,非常不开心,

于是就要处罚她!

呵呵~让我想起以前珊,钰她们常做的事。

不过很好心的我,为了还要吃蛋糕,所以她的脸上只有很少的奶油~

就这样,通宵的outing就结束。

离开前,来张大合照吧!

让我们期待下次的outing快点到来~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那个蛋糕!这样多蜡烛,应该很爽。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这是暗示吗?哈哈。

sini said...

我也是这样想。。
这是暗示吗?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嗯……有吗?是哦?随便罗!哈哈!

sini said...

是暗示哦~~
那就当作不知道好了。。
反正是暗的。

sini said...

是暗示哦~~
那就当作不知道好了。。
反正是暗的。

Anonymous said...

你要明抢明刀吗?你想成为那个prof哦?我有九把刀哦!

sini said...

你要就明讲嘛。。
哈哈。。


九把刀?看来你真的是怪人。。
不愧是阿燕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