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CSDG- 彩排的我们

度过了通宵的快乐夜~

过个两天,就来到了彩排的日子。

没有什么特别,只有符合我的宗旨=》玩,搞怪、快乐!(顺便加我的骂人)

怎么玩?拿道具玩咯。。

道具一: 眼镜


A味女上司自闭男导演

推销员儿子傻傻女朋友

迷糊痴情男中年老公仔

还有...装酷的阿嫂

道具二:围裙(感谢我姐姐亲情提供)

其他人也有穿,但是我没有拍到。。失职了~

但是一个人也已经有笑点了。。

当型男大主厨遇上郑教授...

原来,主厨从前也是一个教授..

不过感觉上比较像指挥家。。

道具三:服装啦~

换了服装。。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同啦!

认真?拜托。。他在看星座爱情故事咯

彩排过后,服装还没换下,我们开始拍各种奇怪的全家福

本来每一张我都给与解释,不过最后的总结就是。。变成了乱伦关系。。

所以。。我还是放照片好了。。

由大家来猜~

先放张正常的,这就是演出的那家庭成员(父母,儿子,女朋友+ 指挥家)


过后的。。就。。。


是不是不知谁是爸,妈,儿子,女儿呢?
彩排过后呢~就要等待2月28号的正式演出了。
等待之余,干什么?
当然是马上回家啦~
还记得我说的Lucky Carrot吗?
妈咪之前有跟我说,其中一颗失败,而另一颗继续生长~
回到家后。。看见了!

拍得不清楚,其实有很多白色小花,而且还是白萝卜味道的小白花哦!

当然,最后还是要看我的最爱...

其实它不爱我。。只爱我的床~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是你的房间吗?很蓝哦!

sini said...

天天天蓝~~
哈哈。。是我的房间。
因为我喜欢蓝色..

Anonymous said...

蓝天白云好阳光吗?

sini said...

哈哈。。要不要顺便郊游 啊~

Anonymous said...

不错哦!下次到你房间郊游好了

sini said...

来咯~
我家欢迎你~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ur house?

sini said...

我家在马来西亚咯。。
新山。。

诶。。很难解释~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专车接送?

sini said...

当然有啦!而且好大一辆。。
黄色的。。名字叫做巴士。。

Anonymous said...

那个叫公车,不是专车

sini said...

哈哈。。
那只有专脚而已了~

Anonymous said...

转角遇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