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希望的胡言乱语

想了很久,很久....
找不到一个比较正常的形容词
形容我昨晚,深夜,清晨的感受
脑中盘旋的
都是很肉麻的字眼

看来
中文退步了

我以为
纯粹的纯粹
会一直持续

或许
寂寞吧
或许
想爱吧

纯粹
变成
投入

无法控制
爱上了

虽然
分离已经明白标上
但也同时
标上了
回忆,珍惜

真是想不出
正常的字眼
肉麻就肉麻吧

一切的一切
我会记得

感谢
第一年的珍贵回忆
是这个

虽然祝福

自私的我
很想
一直这样
持续

行吗?

我的希望

难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愛上了誰啊?我嗎?呵呵呵

sini said...

是的~
爱上你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羅!得空讓我有機會聽聽故事一下咧!

sini said...

我都没有故事。。
你找周华健去吧~

因为他是“有故事的人”

Anonymous said...

相親相愛是好事=)

sini said...

是的~
相亲相爱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