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花花之梦

上了110,还有两个小时的休息。

我,莹,伶 决定过一个特别的下午~

有多久你的书包也躺在青草地

阳光很大,蓝天很蓝,草地很绿,花很红

可是因为这些花,让我们就是要来拍一拍~


最近南大的紫薇喇叭花都开了,很美很美。。

不过两天的雨,使到很多花都烂了。

有些可惜。。

遍地都是哦~

不过,我们还是很快乐的在拍~



我们大家轮流拍~

除了树,地上还有很多~

很有地毯的feel~



这么美的树,应该可以来一下bollywood的经典动作嘛~


拍了一棵粉红的紫薇喇叭花,再去找一棵白色的~

找到了!而且很大~~

哈哈,我们变渺小了(这不就是我的目的嘛...)

白色的这棵,虽大,但其实落下的花不多,

为了拍照。。大家都在等花。。。



不用怀疑~
本人就是在偷拍。。
所以。。。

哈~我被怡伶发现了!
她在骂我拍的时候,还是不错的pose耶~

等啊等~花也没有很多。。
汗倒是流了一桶,所以就离开了~
离开前,觉得有一颗石头的感觉不赖,所以
还等什么?
当然是拍啦~


人就是一个没有停止追求欲望的高等动物

自己终于有了一架相机

可是在多次拍照以后

我竟然希望自己有一架专业相机~

哈~天晓得。。我连普通摄影技术都还要加强,

现在竟然梦想那个?!

不过梦想这个好过去想那个不知是真还是假的虚梦好~


回到房间,整理照片,
兴起,edit照片~
发现edit好好玩~不过费时间。
时间关系,只弄了一张

等假期,才把其他照片也玩一玩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是傳説中的f3嗎?哈哈。
哦對,你果然是陳大遠的好朋友,那天他也是借了一本很美的地毯的書本,很像花。
你的照片是很像地毯的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sini said...

nonono~
we r S K E!
haha~

有这种书哦?下次A来看~

Anonymous said...

i tot sk2?
請問是把畫面想象成日本櫻花樹嗎?

sini said...

Sk2?太肤浅了~哈哈

还真的是哦~
新马版的樱花树。。

Anonymous said...

你的櫻花好想就快謝了

sini said...

美丽的东西是无法长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