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幸福的彩虹

在家是最快乐的。。可是时间短暂又要回去学校。。

没关系,之前来个欢乐的新山唱K吧~

对!又是唱K,不过对象不同了~
分别是:

丹绒士拔歌王的陈大远

四湾龙虾歌后光阴燕

还有还有最出名的
泰国歌姬爱丽丝。

哇。。真是让Neway顿时蓬荜生辉~
不过,大家知道的...歌王歌后的声音不是普罗大众能够了解,所以唱K内容。。
我不公开啦~
套一句老板们最喜欢说的:
商业秘密啦!

唱完后,就去拍大头贴。。。
好久好久没有拍了~
效果还不错。。
哇哈哈,阿娇说我阳光leh!!
有开心到。。。




过后原要看电影,但是扫兴的我已经在家看了。。
所以。。。
回家吧~~
回程中。。。幸运的看到了

揉揉眼,定睛一看。

啊!那是一道双彩虹

有人说看到彩虹很幸福,那么那日的我看见了双彩虹,是不是我会更幸福

我想是的。。

我一直都比任何人幸福~

就算我爱骂人,打人,大家还是和我一起欢闹。

或许这样就已经足够。。

幸福,往往简单最好。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拜托,你不觉得如果写槟海湾爱丽丝会更好吗?那我们三个就有共同点,在靠海的地方长大。
什么最出名的泰国歌姬……

sini said...

你好厉害哦!可以想到靠海,
可是我都没有。。
难道我是新甘光歌神?

哈哈。。你是歌姬leh。。
槟海噱头太小了。。不如就改成..

“泰国湄南河歌姬”

怎样?也有水哦~~

Anonymous said...

有抄袭的味道哦!哈哈。

问:是白白的效果造成阳光的感觉吗?嘿嘿!

sini said...

抄袭?
我不承认。。
只能说我们很相像。。

我的风格就是如此。。

sorry.我的阳光是我的笑容。。
哈哈~

Anonymous said...

守着阳光……守着你……
为什么一定要泰国?????
你们这群变态!!!!
老娘生气了!!!

我是幸福的~

sini said...

因为你是邻国的嘛。。。

不要生气

~放轻松~,~放轻松~

快去你的屋外才椰子喝,降火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女人啊!同时间写的东西才能称为“相似”哦!
你的风格我了啦。哈哈~
那句“问”是在kacau你。。。^^III
你竟然还解释。。。。
无言了。


爱丽丝!
那个守着阳光守着你,有好笑!让我想到小诗!嘻嘻

sini said...

没办法。。
我是个认真可爱的阳光少女。。

一定会好傻好天真的回答你~

哈哈。。

Anonymous said...

s燕:是因为我叫爱丽丝吗?

阿娇:好傻好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