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某户人家的一天

某个星期六~

新加坡某一区的某一户人家正在....


吃海鲜火锅餐
过后还进行神圣的健康运动~


间中还有一个陪坐的猫仔~真帅哦!


其实。。这户人家那天的压轴是这个。。



生日蛋糕~老婆?我老婆?!!拜托~


呵~是这户主人的老婆



看不清容貌,但看出恩爱还有寿星那充满“火光”的年龄


放一张比较清楚的~

没有眼花,这户人家的女主人很不巧的就是我姐啦~~

哈哈。。

即我家慈禧生日的4天后,就轮到大公主的生日了!

公主地位比慈禧小,庆祝一定要收敛一点,所以只与另一户人家庆祝:


这是喜欢拍与被拍的举动吗?



当然还有很重要的我 !有多重要?就是很重的啦~



我只想证明。。厨房玻璃很干净~


就这样。。大公主的生日就过去了....

因为她不像本人对于自己的生日充满无数心机(不过要耍也难了~)
所以,应该很开心吧~~

不管怎样,还是要祝她一切如自己所愿所想的实现。。



P/S:都 XX岁了~还能这样美~大家(我)羡慕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sini姐姐
生日快樂
大家都是白羊座的哦!

Esther said...

谢谢 Kudo Alice 。。。

Anonymous said...

你姐姐好漂亮哦~~~
吹彈可破的皮膚哦~~
好羨慕呢!

野孩子 said...

阿姨很美,大姐不賴,小妹也很好。

sini said...

wei:
不用这么夸张吧~
没有糖果请你耶~

野仔:
那你是对二妹即我有意见啦~~

野孩子 said...

句句是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