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败家后的霎那回忆

无意间的走在canteen B的路上,

眼睛也无意间的看上那个放卡的夹子。

手也无意间的拿出钱包。

我可爱的钱也无意间的跑到卖家手里!

啊!!我又败家了!!

可是。。。这次情有可原。

因为它不只可爱...而且还和我的ex ex ex猫咪一样...

不信?请看....

我的猫咪-MIMI的眼睛也是如此,可是某年某月,它离家出走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或许已在天堂,也或许成为了另一只小猫。

所以,就这样买了下来,其实还有很多种,如passport cover,notebook,pencil case,可是这个比较便宜啦~

原来,我败家还是败得很有原则.

那一天,拿在手上,我的脑海满满的都是mimi,它吃雪糕、lollipop、被我们带去云顶的画面。

很怀念,很怀念。。。

亲爱的Mimi,你还好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愛貓和你的名字很像!

sini said...

哈哈。。给你这么一说
还真的是哦~

那么以后我还有养宠物的话
就叫bibi,cici,didi,fifi,gigi..哈哈

Anonymous said...

sana,mana,bila

sini said...

wa...
n my pet's child call apabila loh~

sin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bagaimana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