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080309-莲成の婚礼,LSの聚会。。

长大后,才发现过去留下许多难以忘记的梦。

因为一个婚礼,
它把我高中三年最美好的梦带起...


三八妇女节,莲成的婚礼,让我与六年不见的LS的协友见面。

高中三年,我活在某人的阴影之下,

虽然6年来从无联络,不过她太有魅力,所以不用怀疑...
我的心中对她还是非常的在意与讨厌...

所幸,高三那年进入图协...
或许就是在那里把我的对外自闭医好吧
(一定开始有人咒骂LS,为什么医好我..哈~)

短暂的一年,却让我很爱LS。
所以还蛮庆幸赴宴,不然这个梦似乎还要一直深埋着。。。

虽然只有两桌,但是就够了!
从没喝喜酒,是笑到饱的(欣怡的功力还是一样)

文字形容不出那天的情景,看看照片吧!

新郎和新娘
台上很忙切蛋糕..
台下也很忙...

忙吃?
非也...

我们忙拍照和大笑~





这是LS 85 的~
大家其实都没有什么变..
(我从以前就是这样的阿嫂,所以当然没变~)



六年了~
最恐怖的应该是宝珍姐还有佩丝~
完全就和我们六年前看到的一样..

(感动宝珍姐和我们说的:“在我眼中,你们永远都是还没有毕业的LS小瓜”)



这是一个很快结束的婚礼,
我们什么都还没有说,
就来到了尾声....


不得不佩服新郎的本事,
可以把大家都集合了~

那天你感谢我最后的出席
其实
应该是我感谢你的一直坚持
不然
我构不起这场梦...



希望下次快点来~
不过就如偲嘉说的,
别等喜酒,我们是时候会去图书馆了..

对,是时候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五福城北京樓,連設計都一樣。

sini said...

哈哈,新山来来去去就是那几间。。正常,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