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CCC-0103 的test game~

中文学会25周年会庆结束了。。

休息?慢慢等!

第二天早上,还要到国大去test game。。

模糊的天空,就像我挣不开的眼睛。

来到了boonlay mrt station集合,过后一起去等


30号巴士,从文礼到勿洛,我看那个乘客的屁股应该会开花吧!凌晨3点才睡,这个时间我已经在等第二趟的巴士...

为了怕自己睡挂,快点拿起相机,乱乱拍人...

都是美女,所以还是不要登上她们的名字好了...

到了国大,第一个要进行的活动就是拍团体照,因为有专业的摄影师在。

所以没有照片...大家的搞怪程度是值得期待的~

不过得空的我也要乱拍一下..


后面那个是当天的按摩师,无时无刻看到他在帮人按摩
(还真巧,原来他是我隔壁班某女生的弟弟,可是现在是我的学长...晕倒吧~)

接下来是test ice-breaking 的game,不用说。。
游戏开始,也是我疯婆子上身,所以还是不要放照片上来也好..

午餐后,顺便去看食阁的小鱼池。。一看不得了!
相机快点。。

很恐怖的大鲤鱼~

一个小不拉几的鱼池都有这么多大鲤鱼,那么大鱼池是怎样?
Nanyang Lake 输了。。我们只有乌龟~~

接下来继续,test station game。

听说要玩水,好怕啊~~

首先玩比手画脚,还有一个喘死我的老鹰捉小鸡(有我最怕的气球!)

还有一个就是镜子世界。怎么玩,照片为证。。




玩了这个后。。就是玩水活动。
原本说不用玩的。。最后自己也下去了。。

玩的当儿,一直想起在南院的种种camp发生的事情...
人老了就是如此。。
无时无刻就是要回忆。。

结束后。。大家都累了~
但是肚子也是要医啊!

所以我们来到了
NEw York~New York

之前听革杉说过,难得JP开了。。一定要试啦~

味道如何?其实不错哦!
放几张照片给你们看!
应该是猪排意大利粉
这个是BBQ spare rib
还有我喜欢的金针菇~~

感觉如何?下次也去尝尝吧!!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活动真多啊!看来这天的outing还不错哦!

sini said...

我也以为这天我将是郁闷的。。
哪里知道。。
我比我想象中的还要enjoy。。

随便啦~开心就好!

Anonymous said...

工藤!你的好朋友可是国际达人哦!这点活动算什么?哈哈哈哈哈。

sini said...

alice。。我只是你的朋友而已~
不是他们的朋友。。呜呜~

哈。。为什么是国际达人?
你们的活动比我还多吧~

Anonymous said...

听说,你好像否认我们是同一国的哦!
不是朋友?那情人罗!

sini said...

我否认??
冤枉啊~~
我哪里是国际达人。。
我又不是多国混血儿leh..

情人...抱歉!
我郑重宣布~~

我永远喜欢男人或男孩~~
哈哈~

Anonymous said...

根本就有罗!
男孩也要哦?

sin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ini said...

有什么?

哎哟~我是女孩。。
当然要喜欢男孩啊!

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美女!介紹來咧!

sini said...

哪一个?
台湾不是更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