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CSDG-228演戏去~

终于。。28号来临~


我在南大参与演出的第一部戏剧就要开始...

12点半就来到了NTU Alumni Club @ One North.

不知道要做什么,就只好等等等...

第一次彩排后,大家有了明显的紧张感,尤其是君亮。
最记得他那经典的一句“我和你老公很多年了”
这场戏差点变成同志片~

不过谁不紧张呢?连我自己都在那里努力忘词...
不过更紧张的应该是接下来的化妆...

当知道没有化妆师后,很努力的寻找,但是还是找不到
(不过要在这里谢谢干嫂子阿敏,你的一口答应真是让我超感动的,还有英豪也帮我询问别人)

找不到没关系,自己来好了!那有没有化过妆?其实没有...
就连化妆品,也是回到马来西亚那天去买的~
所以....

包括我自己还有照片外的荣康,化妆实验开始...

因为会场的灯光也没有特别好,所以我就乱化好了...

如果我还想继续参加戏剧,我想我该去学一学化妆了...

化妆后的我们..

我老公(伟强饰)

我儿子阿雄(荣康饰)

我未过门媳妇雁珊(璐璐饰)

深情男子振国(君亮饰)

最后就是我这个阿嫂啦~

因为我真的不会,所以大家的妆都不会太浓,除了君亮。直接把他化得很老。

他明明和伟强演同年纪,可是他们说我把伟强化得年轻,最后我被定罪为偏心....

而我呢,Alice说和平常没两样。

没办法,脱下眼镜的我...完全看不到自己还可以化出来,已经很厉害了!

(虽然当天有来自中东,日本,美国的三位著名男化妆师要帮我,不过为了我的脸,还是自己来好了!)

所以效果到底如何?应该不好吧?

化完妆后,还有时间,就去乱拍...

先拍外面的。。

Alumni的孩子舞蹈表演,应该只有4~5岁,很会摆pose哦~他的屁股可是悬空的!

拍了外面,再来里面...

荣康和纪立(很像侍应生),还有一个算好timing进来的祁翰

就快要变成父女的君亮和璐璐

一样的妆,表情变一变,他们就变成了60岁的老人家

很喜欢这一张..是一个20年后看了还是会大笑的照片..

(为什么我没有这种艳福拍这样的照片?)

这戏有两大幕,所以需要换两套衣服(除了君亮,他是下一部分的主角)

呵呵~感觉如何呢?我越来越喜欢帮人拍照了!

而另一个就是我和伟强了,感觉很奇怪,但我开始有了怀念..

时间很快,我们演完了...

得到什么效果?就是那些校友一直强调他们没有这么老。。。

真是伤脑筋~

表演完毕,晚宴还没结束,要干什么?

我就继续帮人拍照咯。。

君亮说他笑不好看,所以特别放这一张,要告诉他。。不!好看极了~

这个人嘛。。。不小心被璐璐传染,去到哪里也要睡觉了..

经过主持人的诉说,才知道今年中文学会戏剧组21岁了

所以赶快找个21的牌子,拍一拍,做个纪念!

希望我们成为校友的时候,还是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拍照

最后的最后,放上我们的演员合照。。。

还有一张,被祁翰欺负的一张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


其实我很重感情

不是那个只会骂人,笑人的霓霓

你们...发现了吗?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小妮妮。。好感动呢!我都要看哭了~
写得真好,照片也很棒!
以后都找你拍艺术照好了!!
喜欢和你们在一起~~哈!

sini said...

和你们也很开心~
我们真是一堆国际派~

Anonymous said...

auntie sini

sini said...

yalah yalah...
i am obasan~

Anonymous said...

or u wanna be obaAsan?hehe

sini said...

75我~
不懂日文。。

Anonymous said...

obasan=auntie
obaAsan=nenek

sini said...

哦。。原来如此~

做阿嫂好了。。

因为真的nenek对我来说是要很好命幸福的人才能当的。。

(不过...我的第一部舞台剧好像就是演老婆婆..哈~)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是预言家哦!竟然可以预言四十年后的你是很好命幸福的

sini said...

只要我有家庭,有孩子孙子,大家和乐融融。。
一定是幸福快乐的啦~

这样的世界,怎样都要把它想得快乐一些才对。

sin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