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灰朦下的微笑

我怕水,
但是我喜欢海

我很怕鱼腥味
但却爱龟咯这渔村...
(说了这么多年,到现在还是没有办法去那里住度假屋..)

难得去笨珍找阿姨,
怎么说也一定要去龟咯啊!

可是
与妈咪同行的每一次,
从未看见不下雨的龟咯。



灰蒙蒙的~
看不见...
我的蓝天
我的太阳
没有得住...
也看不见
日出
星星
萤火虫
真是....扫兴


不过还好。。
买到了我最喜欢的
龟咯美味菜燕糕
特别?
没啥特别...
只是我特别爱吃菜燕而已~




带着一堆雨水和我的菜燕回家,
回途到一饼店,看见人家在做寿桃。
特别特别~~








最后....很大满足替代微小的扫兴~
能和家人出去,是我最近有点渴望的事.
不过啊~~
还是
希望下一次能和友人一起遇见阳光的龟咯.
雨天的龟咯,留给我和我妈咪去就好...
灰朦朦的你无法微笑..
没关系,我替你绽开笑容..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龟咯?
where?

Anonymous said...

kukup gal....
^^III

Anonymous said...

very familiar!!!sounds like my dad had been there be4

sini said...

kukup..near pontian.

nice place!!
haha~

Anonymous said...

我要去!我要去!

sini said...

你现在身处的地方应该更好玩吧!
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