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祝妈咪生日快乐~



是一个喜欢享受的高等动物

不时总要犒赏自己的胃

所以下午茶来片 黑森林是享受~


如果再来一个草莓蛋糕,那就是幸福



如果来粒 芒果蛋糕?


当然是唱生~日~歌啦!

3月17日,我家慈禧生日,
不过周日关系,所以提前庆祝了。

生日内容。
懒惰提起,
不过就是
烤烤东西,吃吃东西,酸酸人,笑笑人而已。。
没什么不同~

只要我家慈禧开心就好~


祝我妈咪 生日快乐!

(她的衣服有bling 到~~)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好想吃啊!!!不管了!一定要買個蛋糕給自己!
蛋糕~~~~~~~~~~~~

sini said...

haha~那就去买吧~
到处有蛋糕~

Anonymous said...

我以爲你認識蔡依琳,她也是叫自己的媽咪皇后,哈哈。

Anonymous said...

要啊!!只是現在還沒有很想要

sini said...

我很传统的~
怎么会叫我妈咪皇后呢~

alice:
矛盾哦~
要不要的。。

Anonymous said...

阿姨好年輕貌美噢~~

sini said...

哎呀~阿姨不懂得如何上线。
会替你转告的~

Anonymous said...

不叫他皇后,只是叫慈禧太后是嗎?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這樣才乖,一定要記得喔!

sini said...

哈哈~她很多称号的。
刚好兴起叫她慈禧太后。

野孩子,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