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与阿果的约会

~天空蓝蓝,花美美~

我的心情也不错,因为今天可以出山洞!哈~

总算和阿果的3位女人成功吃饭

去了manhattan fish market


好吃的炸蘑菇以及 <。)#)))≦

还有~


拼盘(这是两人份,不过四个人吃也是够的)

满足~满足~

好久没到Plaza Singapura

逛~逛~

突然,2女涌向一物...


原来是自制熊娃娃的店~

我真是老牛出街...完全不知道有这个玩意儿。

有好多的熊娃娃和衣服...

看了价钱....

诶。。发下豪语

谁送给我,男嫁女爱..

3女看我...

可能同时都在OS:“那么应该没有人敢送你”

哈哈~

没办法啦。。因为熊熊+制作+衣服鞋子+心跳 = 好贵~

所以情不自禁又胡思乱想了。。

或许太多人结婚了啦~

话说。。38妇女节除了是莲成的婚礼,原来前一天也是中学同学甄盈的婚礼。

他们也拍拖好多年了。真是恭喜恭喜~

从丽娟那里A来了一张照片。。就放上来

再次...祝福甄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uddently feel hungry

Anonymous said...

you owaz hungry wat,hehe!
i eat another shop at jusco last last week, that 2 ppl set one

Anonymous said...

sorry,tat's u,not me

sini said...

你们两个都饿吧~

xinyan~这个餐馆在tebrau jusco 也有

Anonymous said...

yup,我知道。
我在那裏吃的。
今天不是給你五塊錢的voucher嗎?

sini said...

我三天前写的嘛。。
不过你给我voucher也没有什么用途~

因为我都没有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