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Hall 2 JCRC-Publication 的我们~

踏入NTU的那一天开始。。

为了确保自己能有个可以睡的地方,参加活动是无法避免的事情~

在俊鑫的帮助下,我和隔壁两家,误打误撞的进入了Hall 2 JCRC的 Publication组。

或许老天总是听到我的哀叹,所以遇上了一个傻傻+好好 以及 和一个 酷酷,但是人也超随和的main com。(真是幸运啊~)

不过我更幸运的是遇到两家好邻居,每次有活动大家都是一起做。。而不是孤军作战~
所以要更加的感谢她们。。

碰上好人,工作还是要做的。。
做了两个壁报板(不好意思,美术不好的我。。最没有贡献),还有IHG的拍照。
累。。可是还是蛮开心的~
因为我喜欢拍照嘛。。

而那个傻+好的maincom比较可怜,有时还要当我的翻译老师及耳朵。(偶尔而已..)
这一年辛苦了!
没办法。。我认识的人少。。只好一直烦同样的人。。哈~

昨天,大家聚在一起拍sub-com照~
逮到机会了,当然要大照一番啦!

(注:Publication组还有很多sub-com,可是...全部不认识,失败啊~)














这就是我们那酷酷的maincom -Rachel。她不太会说中文,但每次看到我们她都会很努力的挤出她所会的中文字来和我沟通。。真是辛苦她了!(我,欣颖,小新,rachel)












而这就是傻傻的好maincom(Kee Wah),是在Hall 2唯一一个可以和我说一大堆中文的新加坡人(认识人不多嘛..),所以当然成为了我欺负的好对象!明年希望也能够再次遇到像他这么好的maincom~~

拍完全体,拍些双人的~

Act cute 的一组。。
不过好像只有一个cute而已,
另外一个..哈哈~回去uncle组!

为了娇小玲珑的小新,
可怜了kee wah。。脚酸不?















另一个就是欣颖和kee wah。。
感觉不错哦~
欣颖可以考虑一下!
哈哈~







最后一个就是我了~

哈哈,前一天和他说要拍照..
还说要化妆哦~
不过...妆没有,
还被我们笑那复古的发型..

(诶..他的嘴巴怎么啦?)















拍完后,就去夏嘉尉(我那唱K知音~)的房间。
去那里看小偷怎么进入他的房间,
去那里喝红酒
去那里听八卦
重点来了。。。
要当未来知名媒体人的他。。
得到友人所赠的--麦克风抱枕。
还等什么?
当然是拍啦!




看见我那陶醉的表情。。
哈~
我真是想K想疯了~~
不过这个麦克风还真是可爱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因为要和你拍,吓到的表情吧!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那個麥克風很大個,感覺不錯!!

sini said...

泰国歌姬:

是咯~一定是吓到嘴巴歪~

龙虾岛女王:

很显眼Hor~
去他房间一看到就在那里死命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