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有人拜访记~

这个新年虽然在家的时间少之又少,但是还有姐姐..
所以还是过得不错了。

年初三,姐姐的好友来新玩。当晚除了去奇怪海鲜之外(第一次去,然后那些海鲜真的名副其实的奇怪,其实我
比较想说恐怖...所以,我不怕任何照片)不过食物味道还是不错的...

回家游了几圈干泳之后,就继续美食之旅-到芽笼去吃田鸡!

狮城没开就去另一间,味道也不错,不过还是狮城的宫保田鸡比较赞!
(这一天,确实杀了许多生....)

回家后,老人继续有干泳,而大人我..就去会周公了!(因为那天我还赶回学校上恐怖的marketing)

第二天,就带两位游客到圣淘沙...哈哈,我变成了导游。
而且还是最赚的导游(不用出钱嘛)

去看了4D(之前和yanshan他们去的时候,觉得不值得,所以没看,看闭也还真的不值得,用18块买5分钟的笑,浪费了)

过后当然要去我最推荐的skyride.

呵呵~女人们都说好...男人嘛,其实都怕高!

然而时间有限,所以圣淘沙之旅就这样结束。

充满期待的去圣淘沙,就是为了看花..

可是,我却变成了女版大禹,就算到了那里都没有去看
跟朋友说的时候,都不相信...

看吧~我们就是这样神。
不过,我享受多人在一起的感觉(虽然我总是最大的电灯泡),所以结论当然是开心啦!

结果...看照片拉~
4D入口处
主人家 与 游客
话说,主人家是第一次玩,所以...
姐姐应该要带小孩子的size,而姐夫...哇!带太阳眼镜...型哦~
这两位太太不是有没有回忆从前驾玩具车的情景呢?
如果还有机会,下次我就一个人坐skyride好了,那么也可以帮姐姐拍到那样的景色~
认识了二十年的朋友,还真是难得,而且这两位太太的兴趣嗜好还有点像呢!
对不起...以后不会在拍照时,说我姐夫眼睛小!

回家前,来张大合照!

下一次,在何时?我还要参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可以focus他們吃的東西嗎?哈哈。

sini said...

haha,晚餐没拍到
那个下午茶有拍~
下次才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