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这个情人节..

这个情人节,一点也不寂寞。

不仅有蛋糕。

还有香槟

很快乐的当了这两对的大型电灯泡
不过,那天灯特别亮,因为还有另一盏灯炮...
管它的~干杯!
情人节...一切还不是一样,我还是只能祝福别人。
没关系,好人都是如此...

12%,不会醉的%

午夜时分,12%发生变异,我的脑海回到那一年,换个角度,那是不堪的..

呼~开心,我认为那是不堪的..

是醉还是清醒,不了,再来一杯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喝酒哦!爽到~~

喜欢最后那张照片

sini said...

我不介意你买酒找我一起喝的~

哈哈。。
那张照片。。我拍的!!
(又在暗爽中..)

Anonymous said...

你們果然是一囯的。
哈哈。

sini said...

wahaha ..
我们是国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