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24小时不到的旅程

这个新年,只有两天留守在新山,

对于我家的各动物以及我妈咪,我产生了无比的思念。

从不爱家的自己,难得产生了如此强烈的想家欲望,一定要通知我家大姐

刚好姐夫出国公干,刚好文光的头发发出求救讯号以及我姐的剪发欲望。

好~把戏剧活动丢给我可怜的伙伴。

我与他们浩荡回家了~

不过,回到家里已是晚上10点++(幸好姐妹没来找我,不然你真的要早去早回了)

回到家,除了要马上entertain我家Happy
(快乐是啥人?请看新年纪事那只穿唐装的就是啦~)

就是要拯救韩老板的头发,

~欢迎光临 美丽的山健发中心~
一定要提一提,老板说这是他首次steam头发,所以我们大量使用了video。。照片嘛,这是唯一的了。

而这个原本只要剪头发的...也不知为何顺便作了其他护理。而她手中的这个...

呵呵~ 就是宝贝啦~不要看它这个不屑样,过没多久,它就不知睡到哪里去了~

为什么会在姐姐怀里呢?
因为10分钟前,它全身可是在发抖,因为就像它的主人一样看见陌生人就很胆小~

这个星期是柔佛古庙众神出游的日子,经过做论文的过程,游神的地位在我心中有了很大的分量。而今年虽我只在对岸,但时间关系却无法参与,有些可惜。

所以为了要解这个乡愁。在两位做好头发后(那已是美好的凌晨)

驾着妈咪的车,开始了我的新山游车河,

给他们看现今新山“最伟大”之作,所用之人无不对它喷些“香水”的checkpoint,还有我和我姐的母校等等。

要解乡愁,除了眼看,手动,嘴巴也要适时的吞些东西。

因此,就带他们到学校后门吃“粿条仔”

对于来自沙巴的他们,难免觉得新鲜,而我也解了少许乡愁。

虽然...这不是最好吃的(十五楼的“粿条仔”,你到底在何方?)
流口水了吗?好久没有吃宵夜了!!

话说,我这个“机”不离手的人,竟然在回到新山后,什么机都不带。幸好还有xiaojun的手机,不然...就算要我画..也画不出~

拍食物,也要拍人~
xiaojun william

文光 还有我以及做了头发后,比较像我妹妹的老姐~

吃完后,已经是凌晨两点,回家?no..no...我们要去第二摊!

来到新加坡后,这个地方是我一直怀念的!

浓浓的sirap bandung,高高的roti tissue~

虽然之前常在thomson吃,但是滋味永远都不会比新山的好。

所以,就带他们到Tmn Pelangi的AYUB。

"bang~roti tissue satu!!"


记得,在osman的那段时间,大家会集体举手喊“bang”,可是那天他们取笑我,说我在叫老公...
大家...原来osman的那些都是我们的老公..哈哈~

回到家,已是凌晨3点半,男人们都睡觉了。
xiaojun和姐继续说八卦,而我就和我的宝贝去找周公了。

因为xiaojun还要上课..所以隔天中午就要赶回新加坡。
原本要带大家去吃好吃的擂茶,不过时间关系,
只好转道到皇后花园吃佳佳乐苦瓜汤

看到我姐有点错讹的表情吗?

这是因为....
这不是普通的大碗苦瓜汤。

当下一看。。其实是会有饱的感觉。
不过,还算是不错吃啦。。

吃饱后,我的24小时不到的怪法解乡愁就这样结束。
回到新加坡后,先送xiaojun到学校,过后就要去机场接姐夫。

然后...在接下来....
就请看下一篇吧~

(因为我现在要脚踏烽火轮,冲去开会了!)

结束前,奉上独家照片..
名为
埃及妖后梳发图(~\(≧▽≦)/~)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听说柔佛古庙众神出游是蛮大型的活动哦?是怎样的?

sini said...

是很大型
如果听我解释,你会想拿书K我
所以你可以去google找柔佛古庙游神的照片还是video就可以了解

至于要看嘛...
就要明年了~

Anonymous said...

天呀!竟然把梳发照也放上去!!!

sini said...

aiyo...这张是经典,不放可惜~
你看这身影,多象18岁啊~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宮籐變成常客了!!

sini said...

哈哈~没有吧~
你还是我这里的常客。。

Anonymous said...

哈哈。そか。

sini said...

不要怀疑...

シンイエンさん ,
あなたは私の常連はこちら!

哈哈。。欺负我拿不到日语~
也不知道我写得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