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失忆的花之剖白

大家好!

我是这个主人姐姐家阳台的其中一个新住户。

我的特点就是不娇生惯养。也就符合了住进这阳台的重大规则。

话说,这个主人在去年圣诞败家买了一个相机后,有事没事就胡乱拍照。

在没有得到我这个住客的同意下。

我和家人们就这样赤裸裸的被拍了....

不过主人的朋友都说我们很美...所以这个偷拍事件,我就算了吧!

不过最大的疑惑是,搬来后,我患上局部失忆。

请问我的名字到底是向日葵还是万寿菊



话说,接下来这里的主人还会陆续把其他住客的照片放上来...
请大家拭目以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Sun Daisy

sini said...

混血儿哦?厉害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