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我去看花咯~

我想看的东西,如果还能在范围之内的。。打死都要进行!(除了舞台剧,因为荷包打死也不会生钱出来~)

和姐姐他们去了圣淘沙却没看到花还真是不甘心,所以过后自己就再去一次!

不过讨厌一个人去走走,所以就只好借了二友帮的大远兄(光阴娘娘和快手阿清都在赶功课),所以..哈哈~我去到圣淘沙的2009花展了!!

不过,因为我带了传说中的“雨人”出去,所以有一小段时间,我是拿着雨伞拍照的(so sad..)
可能老天感受到了我的热情!所以雨很快就停了...

对于今年的花展,好像有点失望...因为种类没有太多。或许我是最后一天去的关系,所以那些绣球花都有点残了..但是没有关系,只要能看到花,我就很满足了!!

接下来,大家就看照片吧!(因为有很多,所以就使用了slideshow方式,希望不要介意哦~)





最后要问的是,针对花的相片,请问我还拍得可以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借太麻煩了啦,要就拿去吧!!!哈哈。

sini said...

娃哈哈。。我可不想被人打哦~

Anonymous said...

会比较感谢你叫我工藤丽丝……
我不叫许多美哦!我叫许玮嫔

by Kudo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