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牛年不利-Marketing is Disgusting!

不能不再次說牛年不利啊~

這可不要成爲我的口頭禪了。

話説,本學期非常勇敢的拿了mb103,

非常有本事的一個人去上1000人的lecture(其實眼睛有呆到,因爲鄉巴啦~)

一個星期過去,終于來到令我非常害怕的mb103 seminar。

在開啓GPS系統尋班之前,msn與上前同事,現學長。他說他拿A-,記得要好好的選組。

所以就在得到錦囊下,尋班了。

認識了一個哈爾濱的小女生,遇上了一個中文係學姐,幸運的坐在同一組,除了我和那小女生,組員都是新加坡人。哦!我真是太幸運了!

老師出現,講什麽。。。傷腦筋。。只記得"marketing is disgusting"。沒關係,一切算是還不錯。

下課前夕,老師吩咐小組討論。有兩人跑來説要swap,as we have fren at tis group...
贏了!欺負我沒有朋友!!

沒辦法。。只好換了(我美好的組啊~)
來到新的組,哦!我的乖乖老天爺~
組員陣容強大,有3個印度人,1個中囯人,1個馬來西亞人,1個新加坡人。
沒錯,我們變成國際組了。

看看那3位印度同胞,原來就在老師要我們念書時,我非常佩服的3位(因爲他們的卷舌工,我完全聼不懂他們再説什麽)。現在真是吃力了。。。。

更加“美好”的是,我下個星期開始present,每兩個星期就present 一次。。。
我將會是present 女王,當然也有可能變成“哭包”女王。

上完課,看了一會兒排戲,跑囘宿舍準備去看拉拉隊比賽。
還沒看到拉拉隊,我就在那裏和人家拉拉扯扯了。真是有夠多人的
不過到了就一定要看,所以打死不走!害到隔壁小妹也不能走。。
參加拉拉隊的表演者,大多數為新加坡人,身材還真是不錯(羡慕死了)。
看到自己hall的,就覺得那些男生很可憐,因爲運動比賽也是他們,跳舞也還是他們。。
不過,總得來説。算是精彩的。
不過還是輸寬中吧,因爲都不會怎樣跌倒,但是我這樣比較也有點不對,因爲情況是不同的。

回到hall了,再次遇上前同事,現學長。跟他說了我的組
當然只能被說咯。。
過後告訴他老師是誰。
他只說了一句"gd luck"
我就知道我完了。。
他說,這老師會針對人
我就和他說,老師今天要我回答東西,我跟他說dun wan!
厲害吧?
大家。。。我可以撞墻了。。。

接下來,命運到底如何?
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我的英文如果還是這樣
應該是混不下去了。

人家說本命年會很不好
親愛的上帝或諸傢天神,你就儅我是。。。生肖是老鼠好了。
放過我吧~
是有想哭的咯。。。

還我這麽長氣寫這麽多...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長氣也是一種特色,呵呵!
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既然选择了这科就勇于面对。會針對人的老師通常会佩服能克服困难的学生。就当作是休学分和吸取经验吧!Marketing subject can be pain or fun, depends on how you judge it.

sini said...

光陰娘娘:
我也是舌頭滾滿地的成員嘛。

匿名:
就算這個學期我會一直呢呢喃喃的哀嘆
但是,還是會繼續面對下去
人,總會遇上痛苦,那就在痛苦中尋找樂趣好了

親愛的匿名,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人。
請把你的大名寫上,讓我在熙攘人群中,為你標上一個記號。
(還是。。你是我老姐?)

Anonymous said...

哈哈,头一次来你的地盘踩两脚,挺有趣的哦,加油加油!
放心吧,那老师给分还是挺宽松的,SU就没问题啦。^_^
qihan

sini said...

哇!我可愛的“山伯”哥哥來了哦~
是的。。。
接下來什麽都可以忘記,就是不能忘記S/U的日子!

這裡是新傢,有空常來

Anonymous said...

ya lah.. i am your lovely mum's elder daughter :)

sini said...

yalah...猜到就是你
没有什么人会鼓励我
更没有什么人会称赞我。。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