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對不起

對不起

這是我第一句要說的,
說給許多人聼的。。。

這一個學期的開始,我不知爲何的忙了起來
除了開會就是開會,所以朋友的邀約,我推辭了許多次,

對於這些朋友,我說對不起...

雖然每日都在開會,但是我卻不是每個會議都出席,
這個缺席了,那個遲到了。

對於這些會議的支持者與參與者,我說聲對不起....

我懶惰讀書,但是最近卻説要把空閒的時間拿來看講義。
但是一星期過去了。講義還是放在那裏。

對於那些講義,我說對不起....

開始要進行報告了,然而要尋找我不再是敲我房間門就能找到,

對於那些各大報告的teammate,我說聲對不起....

除了報告,就是大小活動的partner們,這個學期聽到我說的多過我做的
我有在反省,但是,撞墻算了。。。缺點還是進行着。

對於各位partnet,我說對不起...

開學至今,我和媽咪沒說超過10句話。家門沒踏進3次。

對於我的媽咪,我說聲對不起....

放假宅女的一個月,我的寶貝天天都能來在我房間陪我到天亮,可是開學后,我卻還沒有看到它,讓它到我的房間睡大覺。

對於我的寶貝,我說對不起....



這是開學的第三個星期,還沒有什麽值得我大寫留戀,沒有什麽值得讓我大聲炫耀。
只有。。。無數的道歉,已經一直希望得到諒解的心。

這些被道歉的對象,你們能原諒我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女人!

sini said...

嗯嗯~
不管怎样都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