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那一個偶然的午後

最近好像一直在寫不愉快的,
爲了恢復我樂觀,可愛,活潑的個性(真是不明白,你們從哪一個角度看到這樣子的我?)

寫寫開心的吧!
話説.....某日,某時間,某車,偶然的來到了某地點

這裡有
奇花異草,也有...


帶着小寶寶的, 偷蝦餅吃的 以及....

會偷看人的猴子!

什麽地方?不知道...放張半景圖
有沒有圖畫的感覺呢?

自從買了相機后,可以説是機不離包,深怕自己錯失了亂拍,自拍的機會。
可是回到傢后,懶惰性格恢復,能不帶就不帶。
所以...偶然的來到。讓我一直在那裏哎呀不停,還好,我還有一個2megapixel的小8..

不說,看照片吧~

太陽的每一秒移動,感覺都是不同的。





這幾個人一直成爲我照片裏頭的主角,不是他們很帥...而是感覺很讚!

這一個偶然...我只能說,我來到了一個世外桃源,
其實還沒有真正的走完,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那個地方!
下次。。我一定會帶相機的!
離開前...留下,我夢幻自己有如此修長的美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用小8 拍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sini said...

哎哟,怎么说都是跟了我3年的拍照战友耶~

Anonymous said...

哈哈~拍照的技术不错哦!

sini said...

亂拍而已,是那裏的燈光風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