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牛年不利啊!

牛年不利!!

繼把時間看錯之後,又再次作了蠢事!

把眼鏡放在毛巾架上,快樂洗澡。

洗好后,突然失憶,忘了眼鏡

一扯毛巾,一聲響起

啊~

可愛的levis就這樣撲通一聲掉下水道

嗚嗚~這是媽媽買給我的levis,雖然是舊的

但是太粗魯的我,爲了保護現在姐姐買的小蜻蜓

所以交互使用。

可是,就這樣結束了生命。。

比上一次那個在韓江學院給排球K到的更可憐!!

因爲我看不到它的屍體。。。

嗚嗚~牛年不利啊!

不過,慶幸的是,起床模糊時手上拿的是這副眼鏡

如果是小蜻蜓。。我就真的要哭出來了~

因爲可能就不是在這裡寫blog,而是要跑回家,挖小豬找百聯買一副最便宜的了!

(天生孤寒,這些貴貴的都是A媽咪姐姐買的,所以誠心祈禱我的小蜻蜓長命百歲,2年后才能退休,而我的levis就在NTU Hall 2-6-94浴室裏無盡的水中安息吧。。。)




搬來這個傢有些時日,很容易使用
可是。。與space比起來。。
我這裡好寂寞
耐不住寂寞的霓
以及發出寂寞味道的 思 語 霓 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妈~
我来也咯~
我们说好有空约出来的啊~
怎么又没消息了呢?
哈哈~
祝你新的一年霉运统统散去,
好运统统来噢~

sini said...

我没忘啊。。
可是都没有空。。所以都没有办法找你。
也祝你新年快乐了~~

大家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