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丢脸·不舍·戏剧

那天看了sms,XXXX800开会。就这样一直记得8点开会。

提早来到地点,嗯。。没人,没关系,去图书馆呆。

时间过去,觉得怪怪的。。

再看一次sms, XXXX1800开会! 啊!竟然看错。。。

国际,本地时间傻傻分不清楚!丢脸了啦!

马上打电话给组长。。连声道歉。还好他们在食堂吃饭~

算是有开会啦。

可怜的组长就快被戏剧人数搞到崩溃了。

而我也想要退出了,因为那个空旷的时间,我真的可以来回新山两次了...

真心希望我们戏剧组能够换得到时间。不是我们要搞自闭,请站在我们的角度吧~

我们可是3国齐聚,而且很多人住外面...在学校干等是浪费时间的。

虽然我说要退出,但还是很喜欢戏剧组....

我的态度,脾气多么的不好..他们还是没有怎么样。

戏剧组,是我面对太多的火星文时,最先想到的地方。。

是否可以成全我们呢?

纪立,加油了!!我们在后面push你啊!!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