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難得。。去求籤,

求了一支下籤。

難得。。要幫人印東西,

兩架之中,卻選了一架坏的。

難得。。要幫人裝水,

裝水后,卻被反鎖在門外,不得進入。

難得。。一切放開,

卻又陷入另一個同樣的場景,同樣的局面

我。。到底是在幹嘛?

是自己在玩弄自己?

還是命運在嘲笑我。

我已經很悲觀,已經鑽進牛角最深處

請保存一些同情來對待我好了。

對於我之前的幸福

或許很貪心,但是不嫌棄....

所以,

可笑的一切,不要在找上我!

我真的覺得煩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变成正常的模式了~

留言留言。

sini said...

一直都是啊。。。
它banned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