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花花物語

乘心情不錯之前(因爲明天要上marketing tut,鐵定會不好)
再寫一個愉快的....

雖然沒有如花似玉的外表,也沒有純潔如花的内心。
但是我超愛花的!
我是一個城市山龜小孩,因爲沒看過,所以喜歡果樹,菜園和花。
(那些曾和我一起去馬六甲古跡巡禮和新加坡動物園的人就領教過了我的山龜)
如果讓我再次去到金馬崙,那將會是何等的瘋狂阿~

回來話題,
新年一定要去花市,雖然這次去的比較小,但也還是很不錯了。
不需要懷疑,又是一個不帶相機的日子
所以小8再次出場..



先看,新年必備的....1。大吉大利~



這個只是小兒科,想起去年看到的那個説是桔卻像是柚的樹!



新年必備..2。銀柳

是有顔色的,雖搶眼,但不是我所愛,因爲全部都已經開花,讓我缺少了新年偷偷幫它“脫衣”的樂趣~



再來,看今年新年有什麽特別的...
蠻特別的菊花,你看出哪裏特別嗎?


國花也順便轉行當年花


哈哈,XX花~(忘了看花名)


我媽和我姐都有種的...還是XX花~


仙人掌?花?應該是仙人掌花咯...


綉球花,我家也有!不過經過我媽咪的“巧手”,最後都變成一盆只有非常茂盛翠綠的葉子而無花的....(看葉子對眼睛好啦!我媽咪的苦心..哈~)


今年流行的風信子,要不是我受不了它的花香味(會讓我直接聯想到某種族,某地區,某一次的抛心抛肝奉獻),它早已是我的新寵了~



這個一定要隆重介紹!它的名字就叫"Lucky Carrot"
如果你是一個會煮飯,會去巴刹的人,那麽自己也會种吧?(我有打算回去尋找然後自己也來Lucky 一下!)





看完了這些花,去花市一定要買些花吧!那我們買了什麽年花呢?
呵呵....在此隆重介紹,我們買的年花!


哈哈,眼睛沒花啦,這就是.....向日葵啦!

既然都有了Lucky Carrot ,爲什麽就可以有一個"Fortune Sunflower"呢?

接下來,就是希望它漂亮的開啓了~

我等着你那即將綻放的笑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我的眼睛花了。。。哈哈

sini said...

哈哈,“光陰娘娘”都是習慣看竹的..
有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