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题目?算了...

小时候只要坐车就会晕车+吐

长大后,晕车不断,不过吐倒是减少。

只是最近又开始了,开始考虑以后还是到校后才吃东西好了~

不过今天比较夸张,吐就算了,还吐血。

当下愣在厕所,不过转念想,我常流鼻血,所以嘴巴吐些血,小事~小事。

对我来说,今天最不快乐的,绝对不是吐血

而是被泼了千斤柠檬汁,那样的滋味不好受

我不是孬种,我绝对能做好。

我只怪自己该敏感的地方不敏感,不敏感的地方却超级敏感....

才会弄得自己一直无谓的受伤。

有些受够了,只是又能如何,所有的烂性格不都是出自自己身上吗?

算了,当我自打嘴巴,就是孬种好了

泪流一流,又过了一天,我也还不是一样。

不过今天泪省了,因为吐血了...无需太伤身。哈哈

不管是自嘲的、无奈的、还是真心的笑。

我还是我,这样的我,谁能了解呢?

8 comments:

Ur beloved son said...

发生了什么事?感觉很不开心似的。。。要照顾身体,吐血不是小事啊!

sini said...

看到这个 "Ur Beloved Son",真的是笑死我。。。

关于fyp的,没有不开心,只是觉得有些酸而已。
那个吐血嘛,看太多电视剧了...绝对不是你想的那种,只是小小的吐,估计是天气热少喝水的缘故。
安心啦,你老妈我ok的~~haha

Jieying said...

walao!吐血还是小事?!你身体本来就不强,更应该注意了。游游做么你?太一帆风顺写出来的论文比较不珍贵嘛,接下来的你会进步更神速咯!恭喜你~

sun0712 said...

nini
do take care ya

sini said...

jieying:
该怎么说?msn告诉你好了。。毕竟我这里很“Open”的,哈哈~

真的吐血还好,应该是发热导致。
不是那种拿着手帕,咳一下一泡血出来啦,哈哈~~


Sun:
谢谢,你也要照顾自己哦!
你到底搬了吗?

waifun said...

泼柠檬汁可能是某些人偏好的说话方式,
听过就算吧!

sini said...

waifun:

是啊,发现这可能真的是某些人的偏好。

只是当下或者当天觉得不舒服,过后就ok。不过难保下一次又再有同样感受。

唉,就当作久久一次的柠檬浴好了~

Son who wishes his mum best said...

哈哈。。不懂放什么名字嘛。。好笑哦。。

FYP一起加油哦。。老妈的论文应该是很棒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