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秋....天

秋天了~~~

我身處的地方除了夏~就是夏~~

原來我們都是被嚇(夏)大的~

看不見的景色,摸不著的秋息,有些遺憾

不過,一股一股的秋愁,不知何時,滿滿的存在我的鍋子里,持續沸騰...

或許,它就愛作弄我....


秋天了~~~

衣櫥無法換季,

衣服還是t-shirt,褲子還是短褲

只是書包里的講義我越來越不熟悉,電腦里累積的報告越看越想吐

可怖的fyp,還未開始,卻讓我膽戰心驚。

想看落葉,但不想看我的成績落下

他們說四季國家,日夜總有長短。

如今,巴不得身處阿拉斯加,日日讓我見藍天。


秋天了~~~~

別人說,情侶到公園拍照很唯美

就知道我掉落在四季唯有夏的地方有原因

那樣的公園,我止步

想大聲的唱張雨生的“我期待”

又怕他下一句的Say Goodbye。

公園?還是留在四方間好了。


秋天了~~~~~

真的,跟我沒關係.....

只是.....爲什麽它跟我沒關係.......

學校,有些地方眯著眼睛如夢境

1星期僅有的12小時

巧遇、偶遇、打照面可否小小的發生....


秋天了~~~~~

周圍怎麼還是一樣......

驚歎不起,哀歎高潮

看來,凌晨發瘋癥狀應該會一直持續至10月或更久.....


炎熱的凌晨,我其實很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