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现代文明产物下的血缘疑惑

人难免会比较,就算是迟钝、愚笨的也会...

明明与他人同龄,却被分类出来

我还真的脑残不成?

太极式的避开我的明酸,足以见得我何等小气

哈哈,没办法,心中就是有一些疑问

难道,我真的就是那种

表明上,要极度亲热的和你称姐到妹(本来就应该)

骨子里,却要细细比较,这人嘴贱不宜多知;这人与我一样放,多知无妨

老实说,我就是不爽

不过扪心自问...自己不爽什么?

是不爽已被标上“不宜多知”、“高龄阶级”、“老土保守”、“无聊胆小”这些标签?

还是不爽自己就是如此的人

哈哈...应该是后者吧。

不过,天生与后天的感情终究有些差别

难保隔着多远总有一血脉相连....

怎么来到这节骨眼,才来不开心,才来介意自己原来已被明显分隔?

这不是一早就知道的吗?

嗯...肯定是吃饱撑着了~

转念一想,闲?少来~这星期要交报告呢!!

那到底什么原因?!

我估计认为这又是凌晨荷尔蒙失调之杰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