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那个傻瓜》

往学校的路途时间不长不短,足够看一集韩剧。

于是这段日子,刚看完了这部韩剧《那个傻瓜》
电视正在播,不过一旦被吸引,怎么能等。

像我如此的“半剩女”,似乎越来越喜欢这种童话式剧情

不过看戏嘛,重要是开心就好。

剧里非常注意这位男演员-饰演相哲的白诚铉

原来他就是演《天国的阶梯》里权相宇的童年 (这部韩剧我没看,只是妈咪看时略瞄了几次)

样子还差真多,真喜欢那种长大后越来越好看的感觉而非像我这种逆发展的情况 。

或许是我太少看韩剧了,不知道原来现在的男演员眼泪是那么的多。

尤其是这部戏,这家伙,一下子快乐的大笑,一下子就可以跟我流泪。



除了他,男主角也是。说到动容之处,眼睛泛红,泪珠滚动

女生看了也难免心酸。

看来这码演技已不是女生专权了。

不过这部韩剧对我来说,欣赏的仍是这位小演员。

因为看到那些动不动就癌症啦、乱伦啦什么的。

这个剧中饰演不懂事的弟弟更得我心。

我开始迷偶像?

哈哈~他的年龄不值得我迷,而且声音不是我想要的...(除了发型,总觉得男生留这样的发型给人很舒服的想法,不过前提是要有梳理...)

而是觉得他的表现、想法(应该是演出来的啦),都像是在说我。难免有些共鸣....

大哭大笑不就是我吗?哦...忘了说,那演员除了这两大性情,他还很喜欢“脸黑黑”

这些肯定是说我没错了。

不过想看喜剧又圆满结局的韩剧,《那个傻瓜》值得推荐。另,原声带很好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