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吐舌头

小小看了他人的脸书~

不认识她,可是在只是看了她10张profile pic后,还蛮想认识的

别担心,我的性取向正常得很。

只是很想问,你的舌头怎么了?

10张照片都是吐舌头的照片

你说美吗?恩,这点我承认我老了,所以我说不美。

从前只有动物、小婴儿会吐舌头,然而都有其原因存在

只是现在的女生嘛....应该都说这是可爱的表现

用牙齿顶着,露出一小短截的舌头,

看一张觉得真是含蓄的顽皮啊~! 连环看下去又似乎有复古之意

复何古?咬舌自尽的古啊~

不过也对啦,吐舌头除了可爱也有挑逗之意谓,若加上是个弱女子,怎么还不被吸引

现在的女生真是高招。

那么没貌、没材的女孩怎么办?

那就努力读多点书充实自己吧。

就算你这样吐舌头
还是有人被你吸引的。

这张吐舌照很丑?哈哈,没脑更丑~

烟雾让我眼睛痛,没想到看到“可爱”女生的吐舌照也让我眼睛痛。

应该是我眼红吧,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