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吹~催~

话说最近夜里的风冷飕飕,

总算把烟雾给吹散了...

不过现在邻国又有别的天灾正在发生,

愿他们平安。

烟雾的那几天,好久不见的哮喘突然半夜找我Say Hello

其实有被吓到,还弄到我妈咪每天都要打来问我怎样了。

不过从昨天开始总算恢复正常,呼~~~

不过....我却失声了

正确的说是豆沙喉啦,因为至少我还能说话

不像去年某学期那个囧样。

今早起来,晕晕的,对于没有医药常识的笨蛋,又是吃了班纳杜。

等下,我偶像的课...哭~~

真的,真的,岁月催人老。

烟雾又不是第一次,这次应该也不算最严重吧。(记得从前马来西亚还到处停课)

可是这次却什么症状包括好久不见的“朋友”也来了。

这是给我警示吗?

虽然你还在享受大学生活,可是你的身心灵其实已不在那阶段了

哈哈,那....我该如何呢?

好吧,妈咪,相亲吧。哇哈哈。从生病说到相亲

其实我非岁月催我老

而是我催岁月发神经。

病毒,我会打败你的!

不过,先小声求你,让我的声音恢复好不?

我的录音、采访还没有弄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