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琐事~

~人因梦想而伟大~

~
~我因幻想而痴狂~

不过有时这样无厘头的幻想,生活才有乐趣。

***********************


进行我的初次烘蛋糕
紧张期待

看来没什么天分。
那我只好再多些后天努力吧~~

失败,并不一定就要放弃,虽然有些人事物不得不如此。

最近的伤心再过了一些时日后才发现无谓,
人家当你没到,你怎么总认为自己迟到。
幻想、烘蛋糕都比这个还要有意义个几倍,功课更是千倍

别再悲伤春秋,因为别人看了,只不过加深误会以及产生更多的负面想法。
所以,乖乖~加油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吃!!!感覺比我的第一次好太多了~

sini said...

哇哈哈。。我烘的是海绵蛋糕
你看哪里像?而且下层没烤熟。所以在拍完遗照后,它已去了垃圾桶。

下次,下次我如果再做,又成功就拿给你吃。

不过,谢谢你,是有感动的感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