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Lucky,幸運有你的我們....

翻拍的舊照片,應該說正是時候。

只是我打從心裡不願意。然而好像已不能改變...

Lucky 1998-2010

你來我家到現在,時間不長,就只有12年。

1998年,你絕對是只魔鬼,把報紙、衛生紙咬得全家遍地。

然而夜晚卻一定要進房間和我和媽咪睡。

小魔鬼到忠心的朋友到昨日的天使

算 算,12*7.哦。。你已經84歲了。

在你們的群體里,你是長老嗎?

可是你卻是那陪我最久的,媽媽、姐姐不在,還有妹妹沒有出世前,那個時光應該只有你

原來,你比我還要愛我。

上星期回去,似乎有些預感,也對姐姐說,你可能即將要離開我們

沒想到可能卻成真。

我說我可能會有錢的時候,爲什麽就不見得我有錢...


想想,這應該是解脫,畢竟你已年邁,全身病痛,似乎這個方式對你比較好。

只是,我還是無法接受。

幸虧,上星期的突然回家,

幸虧,突然翻拍所有寵物的舊照片

幸虧,我回來前跟你說了話

幸虧,我回來前撫摸了你,要你加油

你加油了,加油的成為天使,在天堂那繼續守護我們。

雖然,知道消息的時候,我在打工,可是眼淚也沒管時間、空間的就猛掉。

讓我不知所措的躲在廁所狂哭,可是也無厘頭的把你給我最初記憶的照片上載在臉書那。

是很無厘頭的,或許我想得到安慰。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往哪裡去哭,我該靠誰的肩膀,甚至也不知道前方會否有人走來安慰。

似乎已經無厘頭的往虛擬中尋求安慰。是自戀,我想...是自虐才對。

姐姐說,這就是人生。也對,我應該去面對的。畢竟那是解脫。

我自己有一天也會得到解脫。所以應該豁達一些。

不知道當初取名lucky的你, 來到我家生活是否真的幸運。不過我認為你一點都不幸運,尤其是你被打的時候。不過,幸運的是我,因為你陪伴了我許久。

在天堂的你,要繼續乖乖的哦。因為你絕對家里最乖但第二聽話的狗,因為比你先去天堂的bobby更聽話。

我會想你的。會一直一直....

1 comment:

Yanshan Ashlyn said...

Don't be sad girl! Your puppy has been to another place. Definitely a happier one I promi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