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敗家の......某人與某書

敗家有很多種

我的敗家應該就是在書本以及食物吧。

食物可以從我身材那裡得知

而書本呢?就從我喜歡胡思亂想就可以知道。

這已經不再是瓊瑤的年代

除了橘子、藤井樹等網路作家,我最喜歡的就是敷米漿。


第一本買了他的《開水冰》,只因為他說金牛座的他寫著金牛座的愛情。

未必別人想知道金牛座的愛情是如何,至少那時我想知道

那一夜,這本開水冰真的讓我開了水。

因此,很不小心的,我溶入米漿裡了。

無可否認,故事和許多小說都有雷同。寫法或許也沒有太過誇張,甚至就像開水一樣平淡

只是我還是那麼喜歡

可能是因為情節裡頭

出現了

我的傻勁

我的夢境

我的執著

我的愚笨

以及

我得不到的愛情

所以才會一直喜歡這個作者的書吧

都說了那是金牛座的愛情

那麼忠心的金牛座又怎麼會不忠心呢

所以,唉。。。就這樣敗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