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最近的樂觀 (假象)

現在正在當個快樂的女工中。。

有多快樂。。

就是進入另一個知識領域

增加自己的無知度

還有重新回憶小五、六時期的生活技能課

為何?

因為只有在那時的課本才上到什麽鋸子、螺絲起子等咚咚~

沒錯,我就是一個知識缺乏的女工。

沒關係,快樂的打工。

能在唯一的假期,學一些新東西對自己也不賴

恩,我有樂觀的傾向了。哈哈~

在哈哈的背後,其實最重要的是述說....我的考試成績

haiz,大三了才去拿科學的課程是我的錯。

如果一早就知道自己笨,會拿U,那我就應該早點拿,這樣知道成績時

我還不會因為時間不夠,害怕重拿導致延畢而傷心

是的,這次的傷心不是因為U, 而是害怕自己會延畢....

生物,我真的被你打敗

可是,現在最糟糕的是,我還有兩科。加上這個被當的....就是三科!!

我還能樂觀嗎?

haiz,根本就只是假象啊。。。

2 comments:

waifun said...

可以拿中医,所以不是三科死~
或者拿选择题的,比较保险!再不然跟朋友一起拿,起码准备的时候可以互相询问(or互相哭诉?:P)比较方便~

sini said...

中医我已经拿过,现在的三科是包括hss的,通常hss的课会和科学课撞,所以就会担心。
选择题=803就是,我还当~
跟朋友一起拿=大家都过了。

哈哈,这次只有我一人哭诉而已。

没关系,再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