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生·亞·湖~ 趴趴走 part 3.3

流星后的第二天,不再上山下海,而是繼續我們的半島巡迴

第一間當然是到出名沙巴崇正中學。特別的是,這間獨中也有崇正學院


參觀了幾間中學,這間算是設施很好的了,
這是壓力的製造器。
他們的食堂有給我是cafe的錯覺。

哪間學校沒有鬼故事?
所以話說這個亭是有鎮壓作用

Oops,有人偷窺!

也看到這個。。。
一個人就可以借三百多本書,確定這是真的?

也看到了明年讀中一的堂妹名字,
中一離我好遠,自己真的好老哦...

接下來就到崇正學院,那裡有告示牌說明校園內只得說英文
如果我去讀,不是變啞巴?

發現沙巴的冷氣應該很便宜,因為不管課室面積多大,那個冷氣都是多得誇張。


有人弄壞了東西....

離開崇正,來到了建國中學


這裡沒有孔子的雕像,只有捐多多錢的uncle塑像.

這間獨中的特別是一邊破舊得...

可是另一邊卻....


而這裡的中學都有理髮店,不像我們,頭髮長,訓導老師自己動手。

鄭少在排隊剪頭髮?
其實,是遙望對面課室的美眉。

沙巴山明水秀,通過這兩間學校,鄭少得出一個結論,即:

“崇正有校花,建國有校奶”

那間比較好?就看個人喜好了,哈哈~

走走看看,看見了這個佈告板,看見了2位曾經到南院參加辯論比賽的學生,因為負責帶領他們,所以印象深刻,沒想到其中兩位還是傑出學生,哎喲~真是失敬失敬。


參觀完畢,午餐咯。

要吃的是--魚滑。

對於這道食物,我的壞印象多過好印象,因為3年前,在宿醉下,伯伯也帶我到某店吃魚滑,那個魚腥味,只差沒讓我在餐館狂吐,至此,聽見魚滑,我只想起魚腥。
不過這次去的是國民餐室,是我還可以接受的(因為我叫蝦,哈哈~)

午餐完畢,就到菲律賓市場買紀念品

過後有在周圍的商場逛街,直到停電為止。沙巴人都會和我說,沒有嘗試過停電,就不代表你來到沙巴,因此,我真的來到了沙巴~~
晚餐,則來到了Little Italy,

價錢稍貴,但是嘗過美食后,我覺得是值得的。


吃完主食,我們的甜品是....

Chocolate Banana 上面幹嘛出現蠟燭?
其實是要提早為偉實慶祝他的21歲生日

我可以肯定的說,他真的很驚訝。或許他以為我們只是買衣服給他而已,難道他忘了我們Ipro最喜歡幫人慶生的嗎?

特別放這一張,

感謝她不管到哪,都是負責切蛋糕的,哈哈~

晚餐結束,我們就去看電影(Rm5而已哦!)
來不及回家,於是蛋糕也跟我們去看電影。
很像賣Kueh的馬來仔....

看了風雲2,誒。。我把它當笑片看好了。相信我,它真的能夠再廢一點....

電影結束,我們又去了Arcade
除了巴生,去到哪裡都要去Arcade朝聖一下。
我喜歡的小叮噹!
我也嘗試玩太鼓(其他地方太多人,我從不敢嘗試。)
大家都是有童年的....

就這樣一天結束

KK之旅也算是來到尾聲,下一站將到沒有東道主的斗湖,結果如何,就看最後一Part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