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超级浓缩总结

又来到了总结的时候....

1.这是我在Blogspot的第一年

校园生活:
2. 参与了Amcisa的活动,认识了I-Pro, 从此他们很不幸,而我很快乐

3. 原来已经大三,可是成绩却是一落千丈,这是我要紧记的

4.快乐的参与戏剧组的活动,也快乐的解散

5.毫不犹豫的说了出来一些想说的事,不过事与愿违

6.与彩翡,尤君,隽腾,伟实一起去沙巴!

朋友:
7.和姐妹一起去马六甲玩+找笨蛋小张

8.参与彩珊的婚礼、Housewarming、还有欢迎她的宝宝来到这世上。

很浓缩的把这年的事情写出。不管开心、快乐、难过,该记得的就记,不该记的,还是忘了吧~

不过这一年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我当阿姨了!是真正的阿姨哦!!

虽然这家伙也让我在这个年末当上奶妈,但是一个小生命的到来绝对是令人喜悦的。

话说2009年,我非常非常的背。

因此希望2010年,

我能幸运一些,快乐一些,成绩好一些,人美一些,最好再瘦很多些就完美了!

下一年或许我还是一样爱发梦吧?

不管怎样,

2009, Bye~~

2010, Hi!!

祝大家,2010新年快乐!

3 comments:

儿子 said...

新一年,新的开始。。要积极面对,祝你一切称心如意。。

waifun said...

背极则反~
新年快乐!!!:)

sini said...

儿子,新年快乐

惠芬,希望如此,新年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