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新·生·亞·湖~ 趴趴走 part 1

我的考試結束了,換言之。。我的旅行開始了!!

4位數學達人+1位中文一瓜 即將展開“新·生·亞·西”趴趴走...

第一站來到我的地盤-~新山~

實不相瞞,我還真的不知道新山有什麽好地方可以讓他們走。

至於吃嘛....第一晚就帶他們吃粿條仔,


第二早,由另一個地頭蛇-雋騰帶領。

都說我們新山人豪邁咯~

所以雋騰的口頭禪是“你們要去哪裏,我就帶你們去咯”

結果被兩位對新山“懞查查”的外地人兮了一頓.....

早餐,一定要吃出名的....
當然,價錢也是出名的。

沒辦法,最愛古跡巡禮的我,就帶他們去-- 蘇丹公園!

看看花

看看皇宮,看看老虎標本,看看金湯匙。。。。



是有點廢,不過可以拍照也不錯啦~

好像拍"少男"專輯一樣~

當然,也有“少女”專輯~


過後,就是去我和雋騰的母校-寬柔中學
(在接下來的介紹中,你會發現這是一個大家的母校回味之旅)


~寬柔中學大禮堂~

~ 年少時候,誰沒有夢~

初中一的歷史課本還真是五彩繽紛~


現在要鄭重說一件事!
寬中六年,本人與雋騰從未發生這種“好康”的事....

而首次來參觀的她卻遇上了...

可能她與寬中的狗有緣吧....她是誰?哈哈,自己猜~


離開寬中后,原本想帶他們去後門吃冰,可惜沒開...

而新山有“太多好吃”的食物了!

因此,讓兩位地頭蛇陷入該去哪裏吃午餐的煩惱。

最後決定。。韓國餐啦!
(味道真的很不錯~)。下次要帶我姐姐去吃~

吃了午餐,新山“太多”娛樂了~

所以我們選擇去唱K。

話説,這閒“大嘴叭”就在我傢附近。。可是我卻是第一次去 ==”!

設備方面不錯,或許會成爲我再次去的好地方~


唱完后,再次重申,新山真的“太多”娛樂了~

地頭蛇竟然帶兩位外地人去....

呵呵~不好意思,不過也玩得不錯,運動運動嘛~

晚餐,則選擇了大家都懷念的A&W。 Rootbeer Float真是好喝...

新山之旅就此結束,接下來由吧生代表彩翡接棒...

預知詳情,請看下回分解。。

3 comments:

sun0712 said...

walao
我也要吃韩国餐!!!!!

waifun said...

walao!!!很好玩咧~~~
我以前去苏丹公园的时候皇宫都关门的~:(

sini said...

哈哈,下次回去一起吃

那个皇宫好像到下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