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新·生·亞·湖~ 趴趴走 part 3.1

2個小時半的旅程不長

但卻把我從西馬帶至東馬

踏出機場的那一瞬間,夜晚雖然一樣但就有感覺當時似半夜11、2點,其實只不過才9點,

後來才得知,其實東馬的時間是快一個小時,不過“一個馬來西亞”的理念存在下,只能統一。

不過若要選擇在日出時求婚,可以選擇來東馬,因為早一個小時嘛~(哈,很怪的理論)


到偉實家放行李后,就去醫肚子咯。

來到附近的泉興餐室

吃鍋貼、水餃、炒麵、燒魚



才隨便第一間餐室,就讓我說贊!

雖然炒麵略油,但是卻沒有那種面鹼味,

鍋貼、水餃的餡含有姜及保留湯汁,讓我有錯以為是小籠包的感覺。

燒魚端出來時,完全不認識它,芭蕉葉呢?sambal呢?都沒有~其實sambal都塗在魚內。沙巴嘛~魚肯定新鮮,所以結論一句:好吃啦~

吃飽后,又要再次回到機場..
啊!不是我要回新山,而是去接這少爺啦~

(多大牌啊~)

我們一下機就馬上吃當地食物,而這鄭少卻被我們帶去吃檳城蝦面

味道是不錯的neh,只不過價錢RM5.50,我比較不習慣,哈哈~

吃飽后,回家睡覺,準備明天的正式旅程咯


這裡忘了說,看到偉實的家后,我有強烈要成為他家乾女兒的慾望,因此,在死硬的威脅下,偉實就成爲了我的弟弟,哇哈哈,這種虛榮心,虧我還真做的出來,看官們,可別學哦!


第二天早餐來到了我想了3年的生肉面!

其實周圍還有不錯的,只不過我首次吃的就是這間,所以還是忠於它好了


不要奢望賣相有多好,而是期待它的味道有多棒,這裡的生肉面用料簡單,可是湯頭真的很甜,不過注重健康的人或許對這無緣,因為有豬油,不過美食總有代價不是嗎?

另外一個就是它的甜品-荔枝梗,應該只有這間店才有,裏面有鮮奶、荔枝、薏米、仙草等。說不出這個綜合的味道,就等你自己去品嘗吧(我又開始懷念了~)


吃飽喝足,我們要往下一站出發。


看我的打扮、笑容多么“陽光”

沒錯,我們要出海了,去Pulau Sapi!

出海,我還能有如此笑容,可見我是一個多么假的人。。。

拍照,拍照,笑~笑~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海卻很怕、非常怕、極度怕水。
這次答應去,我也不知道爲什麽,不過整個旅程,他們的耳朵都被我煩得生繭了。

其實,我真的想哭了。。。。

鄭少駕船。我沒眼看...暈~~

到達后,海真的很美,不過知道要玩香蕉船后,本人的心臟仿佛將要奪身而出...

不過,我還是隨行了,只不過路途上,我是如此....

上香蕉船后,表情根本就是僵掉,更別說是在行駛中。


最開心的莫不過這三位.....
(我在翻船前已經先回去船上,不然早都心臟病爆發了,還寫部落...)


回到沙灘后,他們3人快樂浮淺,怕水的我和偉實就看魚,喂魚+拍照咯~

(不知名的東西)

這裡的魚永遠都很餓...

我害怕腳不著地的感覺,不過最後在彩翡的帶領下,我還是有嘗試浮淺,看見那些游在你旁邊的魚群,是歡喜的,只不過我的恐懼太深,要我克服。我先投降好了...

結束后,又是拍照時間


回到碼頭,也要來一張啊~

活動結束?No~no~no,來到下午茶時間。
去的地方又是我懷念3年,掛在嘴邊破千次的10餐室-菠蘿包
外層脆內層含有融化的牛油,吃在嘴裡,那個油香濃得化不開。

如果那天我再次吃到新鮮出爐,或許這個想念會長達6年。

不過看其他人的反應,感覺上只有我家裡人和我一樣瘋狂。他們都比較喜歡叉燒包,不過也一樣美味啦~

下午餐結束,都說快一個小時,很快的就是晚餐~

晚餐來到了

都說我這個人很低調的,坐不久,就看到了
煙花~這個歡迎方式,哎喲,這怎麼好意思呢?
(哈哈~有自戀到~)

都說是海鮮餐廳了,當然要吃海鮮+沙巴菜啦!





姜蔥花蟹、叁巴樹仔菜、招牌豆腐、奶油蝦、宮保象鼻螺
多少錢?RM137+而已,真是便宜,半島絕對吃不到!

為這麼便宜,來一張照!

吃飽后,就到kk很出名的golf club-Sutera Harbour

在半島,看到鷹回想起langkawi,而這裡,就會知道是Sutera Harbour了。

里頭除了club還有酒店,以及停泊遊艇的地方,如果想釣金龜,那裡真的是個好地方~
別問我爲什麽沒釣,在那黑漆漆的晚上,連蟑螂都看不清楚,要我如何看見龜?
不釣,就繼續拍咯~

那裡的酒店,一晚要700++,遇到這樣恐怖的顧客,我都要服務啦,錢耶~

參觀後,就回家進行“弟神”活動與睡覺....

不要懷疑我們爲什麽夜生活這麼的悶,因為出海的這一天,緊接下來就是上山。

預知上山的我們又做了什麽事,請看我得空才寫的下一part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