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游客の那晚

看完康熙展览后,晚上与它会面


拍写,不是这可爱的鱼尾狮....

而是远从肉骨茶天堂而来的学妹。

本来应该是我和汉远做一个非常称职的导游。

当从以下的照片看来...

有许多我们的背影

和一些正面

有我没有你,哈~

我很像推销员...

观后觉得,我和陈汉远应该是游客吧?

哈哈。。没关系,反正有得拍照什么都好~~

那么到底这个学妹是何人?


其实我有拍...

不过....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而我是那黄雀~

所以学妹就是....


还好还有一张正面的。。
这可是少数到不行的照片~~

为什么?

因为就连是3人合照,

也是这样的。。。

哈哈,摄影师大概只喜欢大家拍她的背影就好。

最后的最后。。。

还不知道学妹的大名?

哎哟。。就是very power的薇莉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很有feel!
我不是摄影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