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痴人遇上痴人说梦

长到这么大,也不是没有听过什么讲座。

但是要遇上自己想看的讲座人物,似乎有点难

比如:三毛、张爱玲(时间不对,就算现在给我遇上,只想说声:“救郎哦”)

很荣幸很荣幸的...

今天看见了

白先勇老师
为何能够如此幸运的看见老师?
是因为学校今日办了
这个讲座

白老师的讲座笑声不断,因为他本身还真的很幽默(是我自己认为啦)
精彩的不只有老师的演讲,也有牡丹亭的主要演员的到场以及唱了几小段

饰演杜丽娘的沈丰英小姐(摄影技术不好)


饰演柳梦梅的俞玖琳先生(我硬拉丽清去拍的,因为她很哈他哦~)

当然还有


与白老师的合照

我呢?我呢?当我要拍的时候,其他人又涌上去签名了...

凌乱之际,请了jia yee拿我的相机拍,

因为挤来挤去,照片是这样的...


没关系,没关系,因为我还请了周老师帮我拍

老师老师快点upload照片哦!

或许在其他国家读书的大家觉得我很奇怪,就作家嘛。。他们看得更多。

可是这样山龟的我,自闭的我,能这样一定感到很高兴了!

记得,衣若芬老师在开场之际说白老师的演讲就如痴人说梦话,

因为白老师是一个戏痴,而牡丹亭这部昆曲是个梦。

那么像我这个山龟的“痴人”今日遇上了这个痴人说梦

哈哈。。是幸运的~

所以就容许我继续的自我开心吧!

接下来就要期待星期五开始,为期三天上中下场的青春版牡丹亭咯。 期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什么……
我要看…………

sini said...

看dvd吧。。

Anonymous said...

不要!!!!!!!!
我要看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