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偶の黑皮诞辰日

跨过4月30日,
就是...
我母亲の周年受难日,
也是
偶の诞辰

今年还是无法给别人惊喜,我仍然是与我的家人度过。

很抱歉,又麻烦了家人...

这个诞辰日,妈咪从马来西亚过来,还有阿姨和他们

以及.....这次少拍了blog里常出现的那对夫妇-我姐&姐夫

所以,我还是很黑皮哦!

诞辰日的早晨没啥分别,因为本人我都还没有起身...

(如有看我上一篇就知道我多么需要睡眠)

而中午,则是吃了一顿海南风味的午餐
(在下一篇,会说明最近的两天很海南)


海南鸡饭,海南杂菜,海南猪扒,海南虾栆

午餐完毕,回到家里...

大家还是进行普天下最健康的活动~

麻将耶~

这个阶段,那些打电话给我的人...

哈哈,拍写...

因为这个活动太神圣,所以和你们的对话有点语无伦次。

尤其是阿Kew。

我根本就是在敷衍你,还好在下一篇,本人补偿了~


来看看我妈咪的牌~哎呀,不是很美leh。。

活动就这样持续到傍晚

来到了晚餐时间...

虽然只在楼下的餐馆,但是味道很赞哦(因为大厨有在)


菜香豆腐,帝皇鸡,黑狗啤排骨,姜葱鱼片

其实还有其他,不过又忘了拍...

但是没有忘了最重要的

寿面!还冒烟的哦~~

晚餐结束,来了~来了~压轴好戏来咯!!

就是偶の蛋糕

蛋糕很漂亮也很好吃

最受不了的还是那熊熊烈火~

救命啊!我真的24了!!

算了,先别管这个。。

还是快点许那一年一次才有的愿望吧!


切了蛋糕,妈咪就赶着回家,因为要工作,
人群散去..
我的生日活动也结束
一年就这样结束,也这样的开始.....

谢谢大家的礼物、红包、SMS、电话、facebook留言

虽然我所希望在NTU的心机生日愿望无法达成

不过算了,因为勉强不来

就像明明就在线上,却什么都不说的人一样

真的勉强不来

做错是因为害怕错过,

而诞辰日那天,我却后悔了自己的做错而希望错过

哈哈。。。这真是一个生日后的顿悟

哇~CHIM啦!



不管怎样,祝我自己24快乐!!

3 comments:

Esther said...

It's not 纸包鸡,咖啡排骨... it should be 皇帝鸡 & 黑狗啤排骨!

sini said...

原来把它降格了。。
改过改过~

Kudo Alice said...

真好啊!可以和家人一起過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