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79号の秘密

30号将要离开一年的房间

没了床单的床睡不得
所以决定去K-Box睡!

哈哈,在开完CCC会议后,就浩浩荡荡的去K-Box咯~

多浩荡?


她~

他~

还有
我啦~

是不是很浩荡呢?

而传说,这两个人是一对?

经过这张照片

大家可以各做解释。

虽然三人,但是在这房号79的空间,我们还是能够除了唱歌外做些其他事

其实我也可以很搞怪的~

离开后,再次回到地铁站
尽管开始有路人穿行,

我们还是要...

看得出是什么字吗?
其实这是

电影的宣传板,有谁想看呢?

来到了等候区...
我彷徨要回哪里
不是很多家,而是.....

在凌晨时间,我真的想要睡觉了。。

不过那一天...我却等到晚上8点才和亲爱的枕头相会..

就这样,23的最后早晨我努力的挥霍。

希望没有白费了~~

小记:

K-Box赚了消费者这么多钱,好心...那个沙发也该换换啦。。。

你们看,多可怜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
happy birthday lol
neighbor sister!!!!
See u on FOA..

sini said...

haha~
FOA?
they never confirm m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