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MB103的最后

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

Marketing也要在下个星期正式结束

最后一堂tutorial

一定要与我的白皮战友拍张照!

xiaoqi, peifang, kongwei, carmen, nike仔-qinghua,

谢谢你们咯!

因为我不会英文大家都很努力的让我做我会的。

感谢~~

大家考试加油!

全部拿A+!!!

当然今日已充满喜悦,

因为最后一份报告是A!

哈哈。。被老师骂了一学期

总算有一个像样的分数

这感觉太棒了!

哈哈~一定要感谢

Think Supper , Think SupperMan!



P/s:班上有一个男生很像李小龙,早知道刚才应该偷拍一张他的照片放上来,哎哟~真的很李小龙。让我不禁要喊他一声,hey , bru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