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我的解压妙方

在考试压力下,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解压器? 最好的解压品?

一个是情,一个就是食物。

爱情我没有,也可能一辈子无法拥有,庆幸的是,我有亲情与友情


在新加坡,我的亲情除了姐姐,其实还有其他亲戚,

考试期间如果能够吃到一些家常饭,感觉真的真的很窝心...

不要问我,我姑姑的手艺如何,味道怎样?
因为我的答案或许太主观,
但相信我,家里的任何菜永远是你在外头找不到的...


另一个就是友情,
在南大的时间很快,可是我的交友速度却有些跟不上。
这个年纪,我已经不想要Hi & Bye 朋友了~
知心这两个字,有些难写。
不过以下这两位,我希望能够顺利的写
(那个聪明,珊钰萍雯她们是归类在姐妹,所以不要生气....)

110考完,我们催眠自己考完了,要放松,
所以去了猪笼点解个压...


一个是被我偷拍,一个则是很不愿意的拍~

看一下我们的解压品~
伶的牛肉拉面
莹的海鲜拉面
我的火山拉面

想当然,这绝对不会是最好吃的拉面(至少我是绝对认为)
但是附上了友情的调味料,
一切当然别有滋味。


有这样好的解压器以及解压品

这个考试,我的压力少于上个学期

但是我的体重却大大高于上个学期

恐怖!恐怖!恐怖啊!!

所以

爱情这辈子或许永远缺席...

2 comments:

野孩子 said...

“我的体重却大大高于上个学期”
保重,保重~

sini said...

哈哈。。。可悲可悲~
对了,你到底几时回来?
可以给我一个准确的时间吗?
想玩也要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