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蕉·莲·波·蜜·瓜の一天

压抑了很多很多天,今天终于可以大声地说: "我考完了!"

心中真是超high~要怎样展示我的快乐?

当然是出去黑皮一下啦!

这两条友每次都是我偷拍的对象咯~

上星期的110考试后,我们去了猪笼点糜烂,

这次糜烂升级,我们去了IMM,

同时糜烂友增加另外两人= 欣燕与Alice

IMM,最令大家记得就是DAISO,所以我们当然要去那里,话说怡伶还是第一次去,所以一定要什么都介绍一遍...

一看就知道都是贤妻良母型的(其中一位已是人妻,所以铁定是)


不过这个路人...可能未必是....


真的只是路人?no,no,no!其实她们就是DAiSO...


衣架部门的代言人!你看,多么尽责啊~



为什么会是蕉·莲·波·蜜·瓜の一天?
这也是DAISO某件物品的错误,使得香蕉的故事开始..
慢慢的延伸到了香蕉情意结、香蕉狂想症...
在香蕉患者的“PU”一声后,
她变成了蕉蕉公主,

或许水果也是害怕寂寞,
所以蕉蕉公主,封了每人一个名号= 莲莲、波波拉、蜜蜜(阿蜜)、瓜瓜(呱呱)。
从此以后,蕉蕉公主不再寂寞....
(多么美好的蕉の物语啊!)
里头的人到底谁是谁,就由大家来猜吧~~哈哈!


说完了故事,回到接下来的糜烂行程,
套广告词=》 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买东西后当然也要吃东西啦!

这次去了ICHIBAN(最近我们哈日)

在食物还未来之前,当然是要拍一拍啦~



很快的,食物来咯~~
不过,一样的还是要让食物与主人上个镜~

不过食物还是重点啦~
ICHIBAN的食物价钱公道,而且食物分量是多的,
对于崇洋媚外的我们,真的不得不唾弃马的寿司国王...

姜味鸡排套餐

cheese 鸡排套餐


Cheese炸鸡排套餐


这个月的超值套餐(不懂叫什么,但是味道不错,是蘑菇饭哦!)

Saba鱼套餐

很快的,我们就
可见是好吃的哦~~


因为30号就要搬离宿舍,心想这次不会有NTU的朋友为我庆祝我在这里的第一个生日,
其实大家都记得...
感谢怡伶、洁莹的这一顿晚餐~
以及欣燕、ALICE、汉远的礼物

再次申明,我很喜欢这个猫,

刚才那个表情是说明原本要在生日当天才开,可是刚才就看了。。有点不好意思

臭ALICE,我没有不喜欢啦~

还有也要公平的感谢原来是首位送我礼物的KW,原来那个7分就是礼物!

哈哈,相比之下,我送你的快熟面输了....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今天很开心哦~

也对毕业的欣燕说...

呜呜~我会想念你的!(虽然我们后天又要见面,哈哈~)

蕉·莲·波·蜜·瓜の一天就这样结束...
我正在回味...

5 comments:

singeian said...

你不是说不会这样快把照片transfer进电脑吗?
msn看到我,send我咧,我也要记录一下,不然我应该会忘记那个发酒疯的啊蕉,哈哈哈哈哈哈!

sini said...

这么激动一天,就算半夜也还是要写下来。
怎么说,我也自恋的当做是你们为我庆祝生日的一天啊~哈哈。。

我send去你的mail,因为我今晚没有电脑用~

Kudo Alice said...

wakao!!ok la!!承认你是喜欢那份礼物的啦!呵呵呵……
喜欢我面对镜头的照片。美!人美就是这样的啦!呵呵呵……

sini said...

我比较喜欢你说是我把你拍到很美。。。

野孩子 said...

賢妻好像瘦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