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一个下午的乱拍录

去牛车水找姐姐,

很久没让我的小U出来透气,所以乱拍了一些

(把照片框成这样的格式,标明是纯粹为拍而拍~)

牛车水有很多特别的地方,不过不是去玩,所以只经过了Red Dot Museum





曾经,投递信件是种幸福

等待,接收也是幸福

如今,遗忘了这些动作

所以,这个城市,我找不到幸福..





经过了红点屋,来到姐姐公司附近....
这个只有洗澡的天气,我没有什么兴致乱拍...


牛车水仿佛是旧的但又像是新的

云朵是喜爱还是欺负旧?

云朵是敬畏还是不屑新?



这样的天气,我继续在新旧间游走...




遇见你

我以为将要被汗水淹没

可是

你却散发了孤独的冷感

故意的贴近你

却让我无故的为自己披上了一件寒衣...



离开你,汗水再次涌现,
这样的天气,我才发现,我的眼泪停止在那天,
可能泪水请假,可能不小心蒸发了,也可能里头缺水了....
胡思乱想的行走,

突然,我遇见了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