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11不捨的游走-PART 1

這幾篇就是我氣到搬家的導火綫,現在就把它們搬來這裡好了..
————————————————————————————————————————————————

距離在space的上一篇,時間不算太長

對一個八卦婆來説就很長。

沒像某人所說的失蹤(還在無厘頭的氣這話)

我只是在這美妙的12月,把自己放在附屬于美麗的山内的姑婆房裏宅了一下

真是一個很宅的日子。

但是難得有網,先來説說在考試后,放假前的一場遊記

話說,上學期選了新馬華人教育,認識了幾位同學及臺灣來的交換生

在交換生要回家之前,幾位好心的新加坡妹妹就帶了他和我這個“國際生”去了一趟聖淘沙

聖淘沙(Sentosa),我老人家也去過了幾次,但是從來沒有突破 不去underwater world + 去其他地方的 常規。

這一次,破了!破了!

所以決定分個幾part 來講講一下......( OS:簡言之,就是我長氣想講話啦)



PART 1 我的“第一次”


遊記嘛,一定要有一些“遊客”



和遊客該有的咚咚


到底第一站要去聖淘沙的什麽地方?
有這麽大的太陽 + 這麽漂亮的藍天
再有椰樹+ 輕便裝扮

呵呵,當然是沙灘啦

我這種宅女又去沙灘幹嘛?穿比基尼做日光浴?!
應該沒有什麽新人願意在沙灘擺喜酒,所以無需在那烤豬。

如有必要,那麽那今天各大報章應該都會刊登一則新聞如下:
聖淘沙沙灘發現罕見恐龍豬在那自烤!” 哈哈 ....

其實,偶是去野餐! 我可是23年來第一次野餐也~ 真是有夠鄉巴佬的...

看看我們的野餐菜單:


除了蛋糕,我的美人,麵包,還有阿tu和小cheese。雖然簡單,但是感覺也還不錯的。

我們開動咯~

我的嘴巴其實很小的,後面那位正在很high的與初次見面的班蘭蛋糕打招呼。


這位西瓜小姐就是奪取我“第一次”野餐的阿珊啦!

因爲第二天早上,那位阿兄就要囘他的寶島了,所以在這麽陽光的地方,我們竟然做了.....

比較傷感的事,大家都在舉杯歡送並奉上祝福話語。


不過看我們的表情,誒....好像有點快樂醬。

來到海邊,不去海水浸,像話嗎?
雖然本人怕水是出了名的,但是這個沙灘是假的,所以無驚啦!



雖然是人造的,但是感覺是不錯的,海水藍得很美。

但是太陽也真是熱到...
這位是當年的“正町鳳史”

就這樣。。。。我們的第一站就要結束,收拾后...往第二站出發

臨走前,一定要説明一下,這個沙灘是
聖陶沙的 SILOSO海灘。

什麽?我們愛演?!跟接下來的相比.....這個小兒科拉~~


娃哈哈。。。。PART 1 長氣完畢,預知二站詳情,請看下回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