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開張大吉 歡迎詞



在離開2008聖誕節的前30分鐘,

我不在某地倒數狂歡。

而在這裡,

寫着我的第一篇部落。

沒有想傾訴佳節的孤寂

只想說.....對於共享空間改版后的憤怒

或許,只能說自己又老了。


不能接受這樣的一直改變...


算了,搬家吧!

請大家有空也來我這裡坐坐吧~

來.....

舉起大家的酒杯....

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還有

我的新傢開張大吉

cheer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訪客報到!恭賀遷居之喜!

sini said...

哈哈,那我只能說。。
歡迎,招待不周了。

熊猫 said...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还有要去我哪里坐坐,留留言哦

sini said...

欢迎林老师驾到~
有空一定会去你那里。。之前都有去那里看的

这里也请你们常来了。。哈哈